三重泰國菜推薦

吃三重泰國菜的好去處,推薦您選擇泰品泰式料理,讓人念念不忘

無論是炎炎夏季,還是凜冽寒冬,泰國料理總能讓人胃口大開,三重泰國菜的好去處—泰品泰式料理,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精緻菜餚,環境口味都超讚,價格高貴不貴,是適合約會、聚餐的好去處。我們有一半以上的顧客都是吃了以後覺得不錯再來光顧的,好口碑口耳相傳,吸引衆多民衆慕名而來。想品嚐正宗的三重泰國菜,推薦您選擇泰品泰式料理,各類招牌菜式,挑逗您的味蕾,讓人念念不忘的口感,歡迎您試吃。

推薦菜品更多

吃三重泰國菜推薦您選擇泰品泰式料理,道地泰式風味,讓人欲罷不能

泰國料理的味道有特色,帶著融合的口感,又酸、又甜、又辣,讓人受到深深地吸引,想吃三重泰國菜歡迎您到泰品泰式料理,各式正宗泰國美食讓您一次品嚐。魚、蝦、蟹都是泰國餐廳的殺手鐧,本店優選當日鮮活海鮮,由頂級廚師烹調製作,舉凡冬陰功湯、咖喱魚餅、炭燒蝦…道地泰式風味,讓許多喜愛重口味美食的饕客欲罷不能。讓人胃口大開的食物,當然是泰品泰式料理,三重泰國菜人氣首選,價位合理,環境優質,是您聚餐約會的首選。

泰品泰式料理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30 、 17:30 - 22:00
電話:02-2973-0368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9之1號